close

這次被求婚的對象是我十年的好姊妹,她的男朋友在2/15

把所有的親友團約出來在星巴克店裡討論求婚事項及購買物品

購買物名:燈.酒精膏.防風打火機.桔梗花.童軍繩.沖天炮

而我的任務就是把好姊妹約出來求婚地點:旗津

然後不能讓女主角知道要求婚,要想一個理由約她出來

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2/17我一想到理由,就馬上約女主角,但是我其實是

超心虛地約她,還好她沒起疑,約到了,

剩3/22求婚日希望可以順利進行

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3/22到了,我抱著緊張的心情來到橋頭捷運站跟女主角會面,

一路上一邊找女主角聊天,一邊暗地裡跟旗津大伙用line聯絡,

還好女主角都沒發現,我怕她發現會揍我@@",

終於在18:20分抵達旗津,但是其實在旗津準備的人15:30就到了,

很辛苦的準備3小時,中間還有些意外火點不起來~差點gg!!

除此之外本來要用大喇叭放音樂,播放女主角喜歡的歌,

結果剛好遇上向日葵學運,大喇叭被借去北上支援學運=..=

討論   

 

開始擺陣八卦陣~喔!不是!!是擺嫁給我的字樣

求婚8.png 

準備人員  

 

增加浪漫氣氛

  

求婚7.png  

 

開始點火,但是風太大,都快點不起來

點火  

 

大家合力快速點火

排燈  

 

耶!擺好了~好漂亮

排好了  

 

用童軍繩擺出火焰星光大道

 

 

男主角在監工~後製組頭殼麻麻!!

求婚9.png   

 

男主角很認真在被求婚台詞,非常緊張

背台詞  

 

求婚必備物品

求婚12.png

 

這花大家找了找很久,因為有季節性問題,還好最後有買到

拜託妳~以後喜歡大眾一點的花

女主角喜歡的花:淡紫桔梗

桔梗   

 

最後求婚成功,女主角感動到落淚

求婚13.png    

 

忙了一個整個下午,感謝男主角請客,席開3桌

席開3桌  

 

萬三的菜一盤100元,好吃!大家都吃好飽ㄚ

好吃  

 

3/22求婚成功,大家一起合影

大合照  

衷心的祝福妳,希望妳能永遠幸福.快樂( ̄▽ ̄)/

高雄-旗津萬三小吃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79之11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21:00(全年無休僅除夕店休)
電話:07-571607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