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養過兔子.烏龜.鯰魚.壁虎.蠶寶寶.蝌蚪.觀賞鯊魚,

我一直很想要家裡像動物園,但是長大後才發現,

這是一個艱難的夢想阿!!不過現在家裡有這些成員也是很開心!!

 2013/8/5洪仲丘事件北上,南下回家時,經過夜市,

阿姨買一隻黃金鼠送我,但是因為她呆呆傻傻的,所以取名:阿呆

呼名:阿呆   種類:黃金鼠   性別:母

肥皂  

 

2013/9/5被媽媽帶回家的老鼠,這老鼠靠山是我媽,我不能揍她,

不然我媽會揍我!!媽媽超寵她,為了挑嘴的她,

還特地去買某家的蛋糕給她吃,因為這隻老鼠只愛吃某家蛋糕!

媽媽覺得她小小隻的很可愛,所以取名:小朋友

呼名:小朋友   種類:銀狐     性別:母

小朋友  

 

吃到好吃的蛋糕~開心到嘴歪了

小朋友    

 

2013/12/12朋友家的臘腸狗生寶寶了,一隻送給我,

其實我從小就很想養一隻狗,一直都沒機會,

而且我這2年跟朋友要狗,朋友的狗剛好也都沒有生,

2年後,終於被我等到,我的第一隻狗他的名字是媽祖取的

呼名:周大福   種類:臘腸犬   性別:公

福  

左邊是1個月大,右邊是5個月大

福    

由於大福很害羞,也很少出去玩,出去也不一定會跟狗玩,

所以大福爸爸在2014/5/1決定在養一隻兔子來陪他,

在家裡追趕跑跳碰,很歡樂!!

因為是要做大福的兄弟姊妹,所以取名:小福

呼名:小福   種類:侏儒兔   性別:男

小福  

2014/5/3帶小福去健檢,看看有沒有疥癬或黴菌,

順便問一下醫生~他是公是母好了

其實兔子的公母讓我想到木蘭詩

雄兔腳撲朔,雌兔眼迷離
兩兔傍地走,安能辨我是雄雌

以上是我家的小動物園,我是園長╰( ̄▽ ̄)╯

2014/5/7小福腸胃炎去做小天使了,醫生說他太小了,所以我只養了7天

小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