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新開的寵物餐廳,很有特色,

除了場地是用幼稚園下去改建外,店名有更很有趣,

店名:那個家。為什麼叫那個家呢?

因為店長養了一隻柯基犬,呼名:那個

這家的老闆跟狗都好親切,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

而且老闆的簡介也寫得好感人(底下)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幸運的是去的時候剛好沒客人,等於免費包場了~好歡樂

但是這家店晚上不太好找,因為在一個小轉彎裡,我找了好久

在都市裡這場地算大了,眼睛都亮起來了!

家.png  

 

很可愛的招牌

家20.png

 

店長:那個,還會走出門來迎接客人喔~很貼心!

因為他走太快了!!來不及拍他迎接客人的親切樣

好大的室外場地~我看了都嗨了!更別說是狗

家17.png  

 

室外門是關上,可以讓狗放心的玩!不怕暴衝去馬路

家23.png  

 

吧檯~很乾淨~室內裝潢很像來到自已的家~很放鬆

家2.png  

 

店長很盡責的招呼客人,大福好開心在奔跑

 

家5.png  

 

吧檯對面還有一個小桌,可以塗鴉紀念,貼在牆上

家21.png  

 

牆上有客人的留言,還有規劃休息區!店狗很盡責

家3.png  

家4.png

 

牆上的壁畫很有意思

家10.png   

 

主人跟寵物吃飯區!老闆娘好親切~店狗很盡責><

家8.png  

 

客製化狗餐桌~大.中.小!店內還有尿布~很貼心

家6.png  

 

這個安全門很特殊,防止狗跑出去,所以設計只進不出,

但是店狗(那個)很聰明,會站起來開門,很酷的才藝

狗吃飯區,有設安全門,以防狗跑出去!

家7.png  

 

那個的才藝:翻滾.開門.頂住東西不吃.握手,很厲害

家16.png  

 

老闆大放送狗餅乾,不過挑食大福沒吃=__=真失禮

家15.png  

 

4月剛好是試賣中,有打8折,5月正式開賣

家24  

最多人點的餐點-牛肉起司三明治套餐240元

附飲料及甜點

家9.png  

 

甜點-老闆手工製作的奶酪

家14.png  

 

幫大福點吃小狗不完的份量~牛肉沒有油.很香.幼嫩

老闆還貼心的切小塊~很適合小型犬吃

近看這牛肉真是讓人流口水=..=

家11.png  

 

牛肉好不好吃呢?看大福臉就知道

家12.png  

 

那個被綁起來了!老闆說因為他會偷吃客人食物

家13.png  

 

吃飽後,狗兒們可以去戶外活動囉!!

現在是夏天所以蚊子會比較多,建議穿長褲來呦!!

因為我就是穿短褲,被叮了好幾包,

還好老闆娘很親切,看到我被叮,馬上拿藥來給我擦><

吃飽後運動,很健康

家18.png  

 

要回家了,那個出來送客!!很可愛的畫面

家19.png  

那個店的由來

我叫那個,今年剛滿一歲,爸爸媽媽曾因為工作關係時常無法陪伴我,某一天大概被我的信念打動,

毅然決然地辭掉了工作,準備了這棟房子作為我的生日禮物

各位朋友~

不介意寵物吃的比主人好,就帶來唄ˋ(′~‵")ˊ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清街15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週二休息)

電話:07-777-754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